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信息亭出现数据混乱 违章信息系统程序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50  京华时报

  交管局违章信息系统程序更新

  数字信息亭出现数据混乱

  市民汪先生10月26日反映:10月20日,我在数字信息亭查询违章记录,查到一条4月19日的违章。但我5月去交通执法站消过一次违章,当时并没有这条记录。此后几天,我自己查交管局网站,到执法站咨询都没有这条违章记录。

  核实:10月26日,记者按汪先生提供的车辆信息分别查询了数字信息亭和交管局网站,前者显示该车在“4月19日15点02分复兴路违规”,后者显示没有违章记录。记者致电交管局信息通讯处,查询该车已交费消除的违章记录中没有这条记录。

  回复一:北京首通万维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客服部孙小姐说,前两天有用户反映相同情况,客服会向上反映,请用户以交管网查询结果为准。

  回复二:北京首通万维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违章查询业务的杨先生说,数字信息亭和市交管局使用同一个违章记录数据库,不存在对数据的中转编辑或修改,理论上说内容应该是同步更新的,现在先行关闭该项业务并和交管技术部门沟通。

  回复三:市交管局新闻中心反馈信息通讯处的调查结果称,为实现外地车司机可查在京违法记录,近期交管局的违章信息系统进行了一次应用程序的更新,而信息亭的更新还未跟上,出现了数据混乱。信息亭的程序将尽快调整,司机还是以交管网提供的信息为准。

  本报记者刘轶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