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讨要3069万元车贷 将126名车主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09: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126名车主迟迟不还贷,至今已累计拖欠银行近3069万。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翠微支行将这126名车主告到法院,要求解除双方借贷合同,并让车主一次性偿还所欠贷款。前天,海淀法院受理了该案。

  翠微支行诉称,2002年间,该行分别与126名车主签订了《个人借款合同》,约定向他们发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为60个月。同时与银行签订该合同的还有北京怡瑞达经贸公司、新世纪保标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北京广利发物资贸易公司以及北方利鑫商贸公司等四家汽车经销商,他们将作为担保人,对126名车主在借款合同项下的全部本金、利息、罚息及实现债权的费用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但合同生效后,126名车主没有还贷,四家汽车经销商也不履行保证义务。于是,银行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追讨贷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