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广州本田06款雅阁下线专题 > 正文

广州本田签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08:05 潇湘晨报

  广州本田将以有史以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昨日,广州本田与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正式签约,一举定下880平方米展位。

  “长沙的发展快得出乎意料,这次车展规格很高,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车展,向长沙及其周边城市很好地展示广州本田和广州本田特约店的品牌和形象。”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公关科科长陈淼这样描述参展初衷。

  市场活跃吸引广本

  陈淼表示,广州本田公司非常看重这次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他看来,这是一次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广州本田企业形象的极好机会。


  陈淼对长沙的快速发展感受尤深:“我几乎每年都会来,长沙变化得真是很快,这是一个非常有经济活力的城市,经济水平飞速提升,消费能力很强,特别是作为一个省份中心城市,对周边的经济辐射能力很强,已经形成了一个覆盖周边地市的经济带。”在他看来,长沙不仅辐射到省内,还已经开始向江西等相邻省份辐射。

  广州本田在湖南的销量也一直很不错,今年上半年,广州本田长沙安大店销售额就已经超过1亿元。今年,广州本田长沙两家特约销售店“安大”和“雨花”几乎从来没有过库存。

  陈淼介绍,广州本田一直稳定发展,今年的产销目标是23万辆,1-9月份已经完成17.5万辆,形势喜人。
陈 淼

  德国专业公司布展

  目前,广州本田已经开始做车展方面的准备工作。据介绍,长沙国际车展上,广州本田将会使用德国专业展览公司布展。

  陈淼介绍,广州本田非常注重企业形象,参加大型车展都是由德国uniplan展览公司香港分公司专业设计、布展,从展台设计、搭建等,都采用非常高的标准。此次长沙车展上也不例外,将会一如既往由uniplan展览公司设计、布展,不会输于任何竞争对手。

  目前,广州本田公司已达到年产24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生产销售的车型包括新雅阁、奥德赛、两厢飞度和三厢飞度。每款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销售都是排在前几位,特别是新雅阁,一直稳居中高级轿车销售排行榜榜首。

  车展规格赢得青睐

  吸引广州本田大手笔投入的,还有来自车展本身高规格的原因。“潇湘晨报承办的车展规格很高。”广州本田长沙安大店总经理郑重对这一点体会尤为深刻。早在参加潇湘晨报举办的第一届车展之后,郑重就赞不绝口,连称“可媲美北京、上海车展”。

  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由长沙市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行业权威为依托,凭借长沙市政府强大的支持力度,本届车展将成为直逼东、西、南、北国际车展,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国内知名的汽车展。
郑 重

  自7月份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开展了“2005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评奖、“情动星城·车载爱侣”“十一”大型婚庆巡游、“生活·梦想·车”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在省内乃至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长沙国际车展热潮。

  来自组委会的消息,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期间,还将举行“高峰论坛”,邀请国内汽车行业高层、19家主流媒体高层以及行业领导参加,并且举行盛大的“第二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所有这些都将极大提升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的规格。本报记者余志敏实习生 刘 璞 文

  本报记者 殷建军 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