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广东新旅途”完美收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4: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实习生李泽俊)上周六,本报车友俱乐部“玩转广东新旅途”自驾游分享会在佳能天河颐高展示厅举行,60多位车友在收获出游感受的同时也收获了活动方提供的丰厚奖品。至此,持续一个多月的“玩转广东新旅途”自驾游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分享会由本报车友俱乐部、携程网与佳能公司及TOGO旅游俱乐部联合举办,邀请自驾游车友分享国庆长假出游的所见所闻。分享会上,东风日产华溢车主的惠东之旅让车友们体会到集体出游的独特乐趣;TOGO俱乐部两位车友还讲述了广西巴马探秘之行的种种新奇见闻,他们用丰富的图片诠释了“一条用心良苦的出游线路带来的惊奇”;佳能公司的摄影师还在现场对车友们的摄影作品进行了点评。

  在本报车友俱乐部资深汽车保养师吴海军介绍自驾车辆保养知识后,举行了现场抽奖,20多位幸运车友获得了佳能数码产品、香港迪士尼门票、汽车吸尘器以及拉杆箱等丰厚奖品。现场提问者还意外得到Zippo纪念品。七十多岁的刘品源老先生在得到迪士尼门票后高兴地对记者表示,自驾归来可以游玩迪士尼,自己真是幸运。佳能公司屈晓锋认为,自驾游与摄影活动相结合,能为车主带来更多乐趣,希望多举行几次类似的活动。
图:专家讲解汽车保养知识。

图:幸运车友赢取丰厚奖品。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