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文字D版超级女声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33  家用汽车

  《头文字D》的浪潮刚刚退下,“超级女声”不久前也落下帷幕。我的朋友小李的妻子很幽默,把《想唱就唱》改编成了《想漂就漂》献给了小李。

  我的朋友小李就两个嗜好,一是玩车,二是唱歌。当《头文字D》热播的时候,小李整天脑袋里想的就是赶紧下班,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好去学习漂移动作。小李喜欢玩车,自打《头文字D》上演,他就开始学习那些华丽的动作。就这阵子玩车,他的车已经换了两条轮胎和一副刹车片了。

不知道李宇春是否喜欢漂?

  小李喜欢唱歌,每天都要更换不同的汽车音乐。最近《超级女生》正在热播,小李又摇身一变成了“玉米”。小李喜欢听宇春唱歌,总是哼着: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妻子小云是个很幽默的人,当《超级女声》落下帷幕的时候,她竟然把《想唱就唱》改编成《想漂就漂》献给了小李。从此,小李嘴边常哼哼的歌曲就变成了“想漂就漂要漂得像光,就算没有人跟我比赛......”(文/杨威 图/刘向前)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