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触类旁通--名车名表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13  家用汽车

  奔驰VS劳力士(ROLEX)

奔 驰

劳力士

  尊贵、耐用、保值,得到公众的广泛认同,两个品牌的地位无法撼动。劳力士公司是德国人创办的,更加巧合的是劳力士专业蚝式系列的时针上真的有个很像奔驰LOGO的装饰。

  保时捷VS卡地亚(Cartier Roadster)

  表与车长得就很像的事例并不多,而卡亚Roadster就如同腕上停着一辆“911”,如果还没有完全理解我的意思,将表耳上的螺钉看成保时捷Boxster的前灯就OK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