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有所值:赛拉图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5:03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东风悦达起亚

  市场价格:10。78-15。3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现代高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诞生于起亚的中级轿车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力量,“风尚动感”是赛拉图的一大特色。从目前中级车市场来看,赛拉图是最为宽敞的一款,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确保了赛拉图在同类车中有最优秀的内部空间,使乘坐者的便利性达到最优化。

  用车报告:

  赵先生:电业局

  购买车型:赛拉图1.6L自动GL

  里程:1000公里

  这款设计完美、性能优异的赛拉图,有着让人一见钟情的时尚外观。在配置方面,赛拉图继承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一贯配置齐全、驾乘舒适、处处为消费者着想的优点。赛拉图的方向盘材质由铝质升级为镁质,手感更舒服。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情况时的室外加油烦恼,安心坐在车内,就可自动完成加油。前置的6碟CD连放系统,在驾驶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6个扬声器产生的音乐效果不能不令人赞叹。

  那先生:自由职业

  购买车型:赛拉图1.6L手动GL

  里程:2200公里

  之所以选择赛拉图,主要是它的性价比较高。这款车在家用车中的定位非常不错。在外形上,尽管赛拉图是一款家庭轿车,但它饱满、流畅的身形分明散发着一股强烈的运动气息。我个人还很喜欢赛拉图的悬挂调校,软硬度比较适中。因此转弯时侧倾不明显,比较稳,给人以信任感。转向精确性比较高,方向感很敏锐,手掌还会收集到一些路面反馈的信息。作为一款家庭使用的中级轿车,赛拉图的调校可以满足城市路况使用。

  综合评价:

  赛拉图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它是起亚集团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理念,凝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而成的杰作,充分体现了起亚汽车外观时尚、技术成熟且品质一流的一贯风格。2004年,赛拉图在欧美市场推出仅仅一年便取得了超过10万辆的销售业绩,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 记者郭小萍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