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性能测试收尾 入围车型路选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2:57  汽车族

  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中国2006年度车型”评选场地测试部分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本次评选所有入围车型都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相同的环境下经受严格的性能考评,从中获得的数据将在最后的评选会上被作为非常关键的硬指标。今年除了传统的测试项目外,还增加了不少新的内容:比如对参选车型进行专业的台架油耗测试,并公布油耗数据,在燃油紧缺、油费暴涨的今天,这项测试非常有价值,再结合以往的实际路试油耗,对消费者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此外,针对空间、舒适性等方面,也增加了一些专项评测。

  而即将开始的路试环节与以往相比也有变化,主要是增加了近一倍的时间和路试里程,评委们比以前有更多的机会驾驶和深入了解这19款的参选车型。针对轿车和SUV的不同特点,安排了不同的路试路线。轿车将通过城市道路、高速路、郊区和山区公路,甚至是专业赛道的考验,SUV还会有苛刻的越野路测试。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