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七日游:晋陕蒙冀一路驶过(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24  新浪汽车

  第七日:鸡鸣驿-北京


鸡鸣驿的城楼


鸡鸣驿古城门

  在店主家小猫咪的温柔骚扰下睡到天亮,门外是秋日的艳阳。难得休闲的一个上午,大家在驿站的古城墙外、在金色的玉米堆前、在刷着标语的老墙下拍足了照片。

  十点动身回城,中午已到昌平。回望七日长假,晋陕蒙冀一路走过,在镇北台的峡谷边关怀古、在红碱淖的湖畔沙丘仰望星空、在响沙湾的大漠远眺、在鸡鸣驿的古城闲逛、在赵云貂蝉吕布的故乡匆匆而行……记取了碛口古镇黄河边那悠悠的渡船、记取了李家山村窑洞前那晨曦的灯火、更记得同伴们一路的歌声笑声猜拳声……

  行文至此,怀念那一路同行的旅程,那一起推车拍照打牌唱歌玩游戏扎帐篷的日子又重回心间……在一个好时节与好的同伴们共走一段好行程共享一路好风景共结一份真友情,出行幸事莫过于此--感谢此行的朋友们,让我在短短的七天里收获了如此多的精彩!

  路书:鸡鸣驿(10:00动身)--沙城上高速--昌平(11:45,午餐)--北京。包头到北京过路费215元/车。此行人均总花费为722.5元。

  食宿:最后一顿午餐,在昌平大吃水煮鱼,把酒言欢,其乐融融。

  新浪网友:九寨的水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