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汽车喜获“三连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5:19  新民晚报

  “2005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日前成功落幕,上海东昌汽车凭借一流的管理、品牌、服务和一流的业绩,在全国191家入围实力企业中脱颖而出,第三次力挫群雄、金榜题名。

  据介绍,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全国最佳经销商评选,自2003年起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评选细分为六个组别,含金量最高的当数“十佳汽车营销集团”,该组别清一色的销售额达10亿元以上的多品牌营销“大鳄”,清一色在当地堪称巨头企业,清一色的全国汽车经销商风向标企业。

  在此次评选中,出现了4家连续3年获得“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称号的企业,它们是上海东昌汽车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红彤实业、厦门盈众汽销公司、北京达世行汽销。这些获奖企业是在全国2万余家汽车销售企业中选拔出来的。

  据悉,本届“五十佳”评选颁奖典礼暨全国汽车经销企业家峰会将于10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届时,国家领导人将为获奖企业颁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