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前三季增幅近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今年实行的降价政策让国产宝马打了翻身仗———记者从宝马集团中国代表处获悉,今年前3季度宝马在大陆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6.4%,达16999辆,其中国产宝马的销量增长了46.9%,达到11548辆。

  这一成绩相比去年进步显著。去年,国产宝马因新车价格偏好,在和奥迪的抗衡中没有占到什么优势,2004年,国产宝马仅销售了8661辆,而奥迪是6.2万辆。但今年,宝马改变自己的营销策略,强调以市场为重,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重新开始。今年前三季度,国产宝马的销量达到了11548辆,同比增幅高达46.9%。业界也都看好宝马今后表现,上市不久的国产宝马新3系相比前车型各方面提升明显,尤其是克服了空间问题,但售价显然更贴近消费者心理预期,最高配置的宝马320i仅售36.5万元,而现在推出的还都是豪华版,接下来,华晨宝马将推出的普通版本相信会有更让人惊喜的价格。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