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SC43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10月21日,雷克萨斯正式在国内发布全新雷克萨斯SC430,这款时尚敞篷跑车已于10月21日在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开始销售,售价98万元。

  全新时尚敞篷跑车SC430的外观设计出自LEXUS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灵感源自法国著名的风景区里维埃拉Riviera。SC430配备4.3升32气门V8发动机。配备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及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ETCS-i)的发动机,不仅在任何速度下都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也实现了强大的扭矩(最大输出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19牛米)。加之堪称艺术级的电子传动系统和高精度底盘,使得SC430具有卓越的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仅需6.2秒。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