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Accent明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嘉丽 实习生陈玉芳)北京现代有关人士上周表示,北京现代明年将会投产小型车2006款Accent。目前该车已经在北京现代工厂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同时,美佳、TB也进入北京现代的备选名单。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款车型目前已经在北京现代进行试生产,为三厢小型车,将有1.4和1.6两种排量,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据悉,该款车也是出自现代车型Accent平台,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千里马是Accent的前两代车型。除了2006款Accent,还有两款小车也进入了北京现代的“选秀名单”,就是曾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露面的现代小型车Getz(即现代的全球战略车TB)和美佳(Martix)。后者明年在北京现代投产的可能很大。北京现代高层曾多次表示,北京现代将保持高速投放新品的步伐,至少一年一款新车,到2008年北京现代将会拥有6款车型。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