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前三季度激增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日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今年前三季度,通用汽车在华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势头,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27.8%,达到472495辆。

  通用汽车在华两大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分别以222315辆和248366辆的出色销售业绩,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备受瞩目。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4月以来,上海通用汽车的业绩在乘用车市场一直保持行业领先。而上汽通用五菱前三季度的销量也已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售总量,同比增长达47.2%。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