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凯越旅行版、雪佛兰AVEO三厢版

  年内还将推出2.5升GL8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日前从上海通用汽车公关部得到证实,在11月即将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将推出凯越旅行版车型和雪佛兰AVEO三厢轿车。

  记者还从上海通用相关人士处获悉,这两款车都将在广州车展后上市,同时还有一款排量为2.5升的别克GL8将在不久后上市。也就是说,上海通用在今年剩下的两个月里,会连推三款新车,再掀一个高潮,确保今年乘用车厂家销量第一的宝座。
  据悉,凯越旅行车已经通过国家发改委目录,该款车的车型编号是SGM7181,预计在车展之后就将推向市场。这款车的原型车是今年初日内瓦车展期间通用大宇推出“Nubira”的旅行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562毫米、1725毫米、1469毫米。凯越旅行车将搭载三厢凯越的发动机,排量为1.8升。至此,上海通用的凯越系列将包括三厢轿车、两厢轿车和旅行车,凯越系列将继续担当上海通用的拳头产品,今年前三季在整个上海通用的销售中已占据50%。

  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可靠消息,这次推出三厢AVEO的排量仍将为1.4升,“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普力马。”一消息人士表示。

  除了以上两款车,上海通用还将在年内推出2.5升的GL8。其实早在陆尊上市时,上海通用高层就已经表示,将推出3.0级别以下的适合个人家庭使用的GL8产品,售价也将比陆尊便宜。目前GL8的高端产品3.0L陆尊占据了27万-35万元之间的市场,陆尊往下延伸的中端市场是一个空白点。即将推出的2.5升GL8价位可能在20万-25万元之间,除了公商务用车外,也倾向于家庭用车市场。据悉,这款GL8的前脸、内饰都做了小的改进。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