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日新车也开始优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很多车来说,上市100天是个坎,随着新车推出节奏的加快,一款新车“受宠”的日子已经越来越短,记者巡城发现,由于面临强大的市场压力,目前市场上就有不少上市百日左右的“次新车”已出现不同程度的优惠。

  赛拉图在上市之前,很多消费者都充满了期望,尽管有经销商透露,自上市之初已定货销售近200台,但大街上比较少见到它的身影。而且现在购买这款车,还可享受价值千元大礼包。记者的一位朋友刚买了一辆1.6自动波,赠送的礼品约值3000多元。

  在短短几个月中我们曾目睹雨燕的上市、接受预订、缺货、排队,而到今天已可现场提车,在有些地方还有优惠加送礼品,这让人感叹车市的风云变幻。

  乐骋这款两厢小车的确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年轻人的目光,试车的人也很多,但销量却不尽人意。数字显示,上市一个月,该车全国销量2494台。而且购买这款小车已有千元精品赠送。

  风行菱通现在与上市时的9.88万元比,已经优惠了3000元,也就是9.58万元,而且销售人员说,到店里还可以协商更多一点的优惠。这款低价位的商务车据一些业内人士介绍,也相对难以走量。(车贵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