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级经销商认证结果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车贵远报道: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本报的星级经销商认证工作已经到了收尾阶段,结合刚刚结束的对车主的售后服务调查工作,评委们正在进行最后的评定工作。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一周,30位本报专门组织培训的工作人员,对从60家经销商中随机抽取的600位车主逐一进行了电话调查,忠实记录车主们对各经销商在维修、保养、配件价格及服务态度等一系列售后服务方面的意见。现在评委们正在综合工作人员的暗访结果,给每家经销商打分。

  为了保证公正、公平,此次评定过程对记者也是保密的,认证结果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