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前三季度利润同比下降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汽集团今年销售要超过100万辆,但利润将会大幅下滑。

  肖国普把今年汽车集团分为三大阵营。第一个阵营是亏损,第二阵营既没有亏损也没有盈利,第三阵营是有利润,但利润大幅下降,上汽就处在这一阵营。

  上海汽车公告显示,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净利润同比将下降超过50%,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8.07亿元。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