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无铅汽油两成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车用无铅汽油产品的质量抽查结果,在对100家加油站的100种产品检查中合格80种,其中抽查的28种90号车用无铅汽油合格22种,抽样合格率为78.6%;抽查的72种93号车用无铅汽油合格58种,抽样合格率为80.6%。

  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包括部分汽油产品抗爆性指标不合格,抗爆性较差的一种93号汽油,甚至远未达到90号汽油的标准。部分汽油产品甲醇含量超标,其中一个加油站的93号汽油甲醇含量是国标的85倍!个别汽油产品硫含量、烯烃含量不合格。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