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启动双品牌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1: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1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广东办事处销售经理段捷在广州宣布,贴有东风品牌标志的郑州日产第一款柴油皮卡正式登陆广东市场。

  此次上市的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两种,其中标准型柴油皮卡的售价为8.98万元,豪华型柴油皮卡的售价为9.58万元。其所采用的CYQD32T柴油发动机是朝阳发动机制造厂利用日产柴的柴油发动机技术生产制造。

  作为东风集团整合的重要步骤,去年十月,东风有限正式收购郑州日产,并以51%的股权成为郑州日产最大的股东,而这款柴油皮卡则成为第一款挂东风标志的皮卡车型。

  段捷透露,郑州日产以后将采用日产和东风双品牌战略,继推出东风柴油皮卡系列车型后,郑州日产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东风SUV柴油车。(张爱丽)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