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环保赞助行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FragileEarth”是路虎开展的一项全球性的环保活动,它主要以赞助的方式资助专门的环境保护机构,一同投身于全球最恶劣气候和环境的保护和拯救项目。

  路虎所提供的赞助,并非零星的捐助,而是为那些长途跋涉的远征者和环境保护专家提供长期的费用援助,此外,路虎还提供一些车辆,服装以及技术指导等支持。

  支持生物圈探险:一些获奖的非营利机构为希望在保护自然中作积极、无私贡献的人们组织的野生探险活动。目前,他们正关注波兰.喀尔巴阡山脉狼和乌克兰境内黑海地区动物的保护。他们还参与了在南非纳米比亚,靠近一处路虎度假区的保护印度豹———佩带颈圈的项目。

  支持中国探险协会:路虎同时还赞助了中国探险协会进行脆弱的环境和濒危野生生物的保护工作。他们的工作还包括保护文化项目,例如保护易损的佛教壁画,帮助保存母系摩挲族的文化和建筑。更为著名的是,该协会发现了长江新源头,并受到表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