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借道韩国再掀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近日,麦格纳国际集团旗下的业务集团Intier汽车座椅公司与韩国DASKorea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二者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于2006年在中国进行汽车座椅相关设备的生产。这是继在华直接建设6家工厂后,世界第四大汽车零配件供应商麦格纳借道韩国对中国市场发起又一波攻势。

  麦格纳在中国已建设了6家工厂,覆盖了内饰和门锁、金属车身、外饰和内饰镜、座椅、动力传动系统等领域,目前已开始陆续投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