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单元“天龙杯” 汽车漆面护理大赛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北京首届汽车后市场服务质量大赛第三单元“天龙杯”汽车漆面护理大赛将于10月30日(周日)在京顺路枯树环岛天龙汽车汽配城举行。

  这次由驰耐普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天龙杯”汽车漆面护理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主要对汽车表面进行漆面氧化层、漆面封釉和外饰三方面的处理。征集有实力服务商和免费消费者集精通汽车漆面各种护理的能工巧匠(以单位组队)踊跃报名、一试身手(参赛单位可从下列网站下载协议书和报名表);本次大赛征集200名享受免费服务的消费者,报名前200位消费者可享受免费汽车漆面护理待遇;报名排名第201位以后来天龙汽车汽配城进行汽车漆面护理的消费者,凭本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可享受5折优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