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养护爱车纳米科技帮您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秋高气爽,是户外出游的好时机。但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辛勤劳作”,汽车已经很“疲惫”了,而很多车主觉得汽车的维护保养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费时费钱。那么有没有更经济的保养办法呢?

  纳米燃油添加剂是北京大学留美教授李正孝博士采用液相纳米技术研发的第四代添加剂。添加比例只有万分之一,巧妙利用纳米水颗粒的微爆作用让燃油产生二次雾化,使燃烧更充分、均匀。有效的降低燃油消耗,并减少尾气污染物排放。同时,它还能强有力的清除和防止油箱油路中胶质沉积。数以亿次的微爆还能炸碎、清理燃烧室内的积碳,让您的爱车保持一颗健康的“心”。该产品每瓶25毫升,可处理320升汽油。按最可几节油率16%计算,节约燃油51升,折合217元。即用1元钱购买添加剂,可省出4.5元钱,您净赚3.5元!

  纳米润滑油添加剂中含有数以亿计的纳米金刚石颗粒,它们可以自动均匀分散在润滑油中。“纳米滚珠轴承结构膜”让摩擦由滑动变为滚动,不仅减少冷启动磨损,而且有效缓解发动机高速运转时处于边界润滑状态下的硬摩擦状况,从而达到保护车辆健康的目的。润滑油添加剂是通过物理技术改善润滑油使用性能的,1比1000的微量添加比例,不改变机油自身的理化指标,也不会在机油或发动机内部产生任何化学反应。显效性好、安全性高、使用方便。每瓶4毫升,投入产出比可达1比11,让用户花1元钱节省10元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