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扬光大型捷豹XJ再出加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继XJ8L皇家加长版之后,英国豪华轿车品牌捷豹的授权经销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周又推出XJ6L皇家加长版轿车。88万元的定价使这款车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XJL皇家加长版属于捷豹的旗舰产品,包括XJ8L皇家加长版和XJ6L皇家加长版两种车型。XJL皇家加长版保留了捷豹品牌独有的贵族气质,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长度和轴距同步加长了125毫米,成为同级车中车身和轴距最长的车型。加长的125毫米全部用于扩大后排乘客的车厢空间,因此创造出极其宽敞的车厢环境。由于采用了全铝车身,加长版的自重只比原型号增加了24千克。

  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搭配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在6前速电子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8.1秒。

  为了凸显对后座乘员的关照,XJ6L在前座头枕后方装备了6.5英寸独立显示器,与后座多媒体控制台配合,后排乘客可以自由选择观看电视、DVD或者听音乐。前座椅背上还装有可放置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桃木可折叠式办公桌。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