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回馈社会“东方之子”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4: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席卷全国的 “四类文化精英奇瑞东方之子优惠6800元”的活动引起了律师、医生、教师和公务员这些文化精英们的热切响应,东方之子销量激增。据悉,在此次活动之所以中,除了价格优惠,更为特别的是,全国各地奇瑞经销商还开展了“送车进校园、送车去医院、开车回家全家享受免费试乘试驾……”等一系列深度体验活动。一位教师在试驾结束后,与销售人员交流其试驾感受:“东方之子油门感应非常出色,一脚油门踩下去,车的反应非常敏感,能够适应各种道路条件和天气情况。”

  权威人士曾向大家预言:服务经济的下一步是走向体验经济,人们会创造越来越多的跟体验有关的经济活动,商家将靠提供体验服务取胜。到了体验经济时代,谁也不能分别出娃哈哈纯净水和乐百式纯净水,到底哪一个更解渴、更有营养,靠的就是“我的眼里只有你”这种体验来打动消费者。

  所谓“体验式销售”的增值服务表现在两个方面: 产品的试用与销售人员顾问式的服务。在这种“体验式销售”中,产品的品牌形象会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而不仅是简单意义上的出售产品。

  在笔者就此次体验式营销的过程中,奇瑞汽车销售公司的副总经理秦力洪表示,文化精英们工作繁忙,东方之子将一定数量的轿车供给用户亲自驾驶,有些区域用户甚至可以把车子直接开回家若干天,这种营销方式拉近了东方之子与用户之间的联系。还能及时地了解文化精英对于东方之子的需求,厂商和用户之间得到了及时的沟通。

  一位参加活动的公务员表示,不是要求买最贵的,而是要求买好用的。购买汽车时主要考虑安全性能指标、油耗指标等基本指标,而对于汽车的动力性能等具体功能,只有亲身试驾才会知道,所以特别需要体验。对于现在市场上层出不穷的新品车型,此次不仅能享受价格上的优惠,还受到了经销商的热情接待服务,将一种简单的交易变成一次完美的体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