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展现名人率真个性(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4:02  新浪汽车

  英国著名模特塞莉-梅莉和劳拉-罗希也是英国电视节目《我能让你成名》的常客,不过,在舞台上的她们显然不如坐在舒适的宝马5系豪华汽车内显得更为自信。

格伦哈尔乘林肯Navigator出席电影首映式

  英国电视真人秀节目《大哥》的常客、著名明星休斯顿,作为伦敦第85号大楼上流社会最著名的Pangea俱乐部的成员,往返俱乐部自然由英国著名的伦敦德士出租车接送。

拳击手卡尔马津钟情奥迪

  著名影星麦琪-格伦哈尔在纽约乘坐林肯Navigator参加她主演的电影《皆大欢喜》首映式,显然她对林肯情有独钟,其车库中还有一辆林肯Aviator。

亿万富翁布兰森驾克莱斯勒Plymouth Savoy出游

  俄罗斯著名次重量级职业拳击手罗曼-卡尔马津,职业生涯35战34胜,除了国际拳击联合会颁发的拳王金腰带外,他的最爱就是奥迪汽车。

影星罗伯茨的丈夫为路虎加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