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法司机再发事故被抓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汤慧梅)黑色红旗车没挂后牌,民警上前纠正,可没想到司机突然启动汽车撞翻交警后拖带200米。当车辆再次发生事故时,司机又想逃脱,被随后赶来的交警抓个正着。

  “请您靠边停车,并出示您的驾驶本。”昨天15时40分,东四队民警杨庆义在朝阳门内大街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黑色的红旗车没挂后牌,于是上前纠正。此时,这辆车正停在由东向西第二条左转车道内等红灯。看见民警执法,司机既不掏驾驶证,也不挪开车,反倒用车里的扩音器,催促前面的车快走。

    正在此时变灯了,黑红旗突然启动,一下兜起了车前的民警,民警先被撞上了车前机器盖,然后摔在地上,“民警下意识地拽住了车左后门,黑红旗也不左转了,而是直行向西开去。”一位目击者说。

   黑红旗一直开到了朝内大街附近老外交部门前,与一辆别克车追尾,才停了下来,红旗车前车盖完全变形。“从黑红旗开始拖带民警的南小街路口,到老外交部门前,足有200多米。”撞车后,黑色红旗停了下来,交警也开始用对讲机联系交通部门。目击者称,当时,红旗车副驾驶上的女子开了车门后朝着东侧跑了。司机在收拾了一下车里的文件夹名片夹等放在怀里下了车也想溜走,交警发现后一瘸一拐地在后面又追了10多米,才将其拦住,这时其他交警也赶到了现场。

  司机随后被带到了派出所,民警经医院诊断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膝前皮肤挫裂伤。截至20时30分记者发稿时,派出所也正在对司机进行审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