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汽车投诉明显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本市汽车质量投诉居高不下,今年前三季度,上海市质监局12365投诉举报中心共处理消费者汽车质量投诉605件,居投诉热点手机、空调、家具等之后排名第五位,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

  日前,市质监局假座著名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本部举行《汽车质量诚信大家谈》座谈会,汽车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以及政府职能部门、技术机构等各方代表,对消费者的汽车投诉内容进行分析研讨。据市质监12365投诉举报中心统计,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投诉主要集中在汽车制造质量、辅配件质量和维修服务质量等三个方面。而许多投诉都归结在“企业诚信”问题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