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0万辆奥迪A4敞篷车在位于德国莱茵工厂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8:50  经济参考报

  第10万辆奥迪A4敞篷车日前在位于德国莱茵的Karmann工厂下线。

  奥迪公司董事会负责生产的约亨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博士谈到敞篷车的前景时说:“奥迪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配备单框格栅的新一代奥迪A4敞篷车,我们对这一代新型敞篷车充满期待。”

  奥迪A4敞篷车的上一代车型投产于1996年,一问世便引领了当时的汽车时尚潮流。目前的这款奥迪A4敞篷车于2002年春季投放市场,计划产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奥迪A4敞篷车以其出色的隔音效果、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具有的优异适应能力,以及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带来的杰出表现,在同级别轿车中脱颖而出。这款车型共有6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包括2.0 TDI发动机和应用于S车型的运动型4.2升V8发动机。奥迪S4 quattro敞篷车是全球同类产品中唯一将8缸发动机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作为标准配制的车型。迄今为止,奥迪A4敞篷车和奥迪S4 quattro敞篷车这两款车型的总产量为171354辆,其中近80%的销量集中在美国、德国以及以气候多变而著称的英国这三大重点市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