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三季度亏损3亿美元 缘于北美利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8:46  经济参考报

  美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福特公司10月20日公布报告说,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亏损总额达2.84亿美元,而北美地区汽车生产部门的亏损额则高达12亿美元。

  报告说,在到9月30日为止的第三季度里,该公司的经营总收入为4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91亿美元增加了18亿美元。但从经营利润方面看,则与去年的盈利2.66亿美元形成比较明显的反差。

  福特公司三季度明显亏损主要是由于北美汽车生产部门严重亏损所致,该部门12亿美元的税前亏损额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4.81亿美元的亏损。福特金融分部福特汽车信用卡公司该季度则盈利5.77亿美元,但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7亿美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