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准服务 雅致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6:08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看车团走进标龙京津4S店
  日前,精品看车团四十多位读者来到东风标致在京4S店标龙京津,开始为期一天的看车、赏车以及试车活动。

  一进标龙京津的销售大厅,精品看车团的读者们惊奇地发现每辆展示车都放置了一个可爱的小狮子,每辆标致307展车上还贴着针对看车团读者的优惠政策。技术讲座尚未开始,看得出不少读者朋友已经怦然心动了。作为一个建立时间不长的4S店,能对客户如此细致关怀确实难能可贵。和店方的交谈过程中,我们得知标龙京津是东风标致全国首批4S特约经销商之一,还拥有二十余年的经营标致品牌的经验,难怪一进标龙京津就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试车现场,一位王先生给记者谈了他试驾标致307的感受。他认为同等排量车中,307提速比较快,外观时尚,驾驶感觉很舒服,前风挡给人感觉视野非常开阔,座椅的包裹性还不错,开起来不会觉得疲倦;内饰在精细程度上可以和日本车媲美了,但要大气很多,可以说307打破了他以往对法国车的印象。

  试驾结束后,两位精品看车团读者当场预订了标致307。再过几天,在享受标准服务的同时,他们也将跨入雅致生活了。

  本报记者 于英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