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QQ节四大赛事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5:14  新浪汽车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四大网络赛事已经于今天圆满结束。本届QQ节的比赛得到了众多QQ车主的大力支持,收到了很多有个性、有创意的优秀作品。在未来的一周内,我们将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这些作品进行评比,评比结果将于2005年10月31日在新浪汽车频道QQ节专业网站公布。同时,有12个QQ车友会参加的QQ车友会评选活动也同期结束,最终的评比结果也将于10月底公布。

  到底有哪些Q友能够榜上有名,到底有哪几个车友会能够崭露头角,请大家继续关注!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