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驾车夜会秘密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3: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为:郭富城夜会秘密女友--“港版纪香”。

图为:“港版纪香”。

图为:穿低胸背心、貌似纪香的靓女,是郭富城的新女友?

  将于本周三(26日)踏入40岁的郭富城,日前在上海名表活动上表示希望女友举止优雅,又曾扬言遇上理想对象后,不排除闪电结婚!原来已届适婚年龄的他,暗地里有位秘密情人!

  昨日凌晨时分,城城驾驶曾接载旧爱藤原纪香的“追女战车”黄色林宝坚尼跑车到佐

  敦一条黑暗小路,他在车上左顾右盼一番后便打电话,未几,一位身材姣好、身穿低胸背心、貌似纪香的靓女兴奋地跑上车,城城看见女友即笑逐颜开,开车离去,往跑马地寓所方向行驶。

  期间,城城在养和医院灯位发现记者即面如镬捞,身旁的“港版纪香”则头耷耷,深怕被认出。城城为摆脱记者不停兜路,由大坑道去励德再去天后,然后在铜锣湾中央图书馆门外停车,记者见状欲上前拍照,他却突然玩“飘移”大转弯,犯交通规例越过双白线及电车路撇甩记者!

  可惜,城城的辣车死气喉太大声,记者在维园附近成功再度发现他,城城于是再兜路,更不慎驶入告士打道修路工程地盘,然后驶向坚拿道天桥。途中,城城看见警员处理交通事故,于是停车与警员交谈数句,警察即截停记者车辆,查问一轮才放行。可惜,他又被灯位阻行而未能摆脱记者,终于在跑马地电车总站停车接受访问。

  记者问城城与女友去哪儿,他黑面说:“不是,是朋友!”随即无奈地托腮。记者问“港版纪香”怎么称呼,戴上Dior新款闪钻眼镜的她只微笑不语,还拉紧外套遮掩低胸背心,城城见状立即护花:“你这样会吓到我朋友!”然后苦笑一下并挥一挥手,极速开车离开,及后终成功甩掉记者,与“港版纪香”返寓所预祝浪漫生辰。(SUN)(来源:大洋综合)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