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驾驶特技训练营寻梦香巴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9:56  新浪汽车

  从藏传佛教“香巴拉”衍生而来的“香格里拉”,在藏语里是“心中的日月”,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与人和睦相处美好境界的象征。这里的雪山冰川、江河峡谷、湖泊草甸、民族风情在传闻中是那么的美丽和神秘。“这里让我相信,原来世界上真有天堂”,英国人詹姆斯??希尔顿在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这样感慨。

  “香格里拉”就是一种理想王国,一个田园式的宁静国度,有雪山、草地、森林、田园。她是一个秘境,保持着进入的艰难性,只有进入的艰难,才有令人向往的神秘,才能成为梦想!

  继“龙行西域—东风雪铁龙驾驶特技训练营丝绸之旅”后,9月19日,历时9天的“东风雪铁龙驾驶特技训练营香格里拉梦想之旅”又踏上了旅程。来自全国八个省的大宗采购用户代表自驾东风雪铁龙爱丽舍16V轿车从成都出发,沿途经过西昌、泸沽湖、丽江,到达了梦想的地方——香格里拉,之后从丽江、大理,安全顺利地到达了昆明。这是东风雪铁龙大客户动态车展试乘试驾活动的又一次远征,充分展示了东风雪铁龙的品牌风采,使“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在大客户工作上得到了体现和延伸。

  进入的艰难,才能成为梦想!我们征服了雪山、泥石流、漫水、泥泞、塌方等险阻,我们克服了高原缺氧、长途驾车、条件恶劣等重重困难;我们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也克服了高原反应和恶劣的路面,没有出现“抛锚”,没有出现故障,充分展示了东风雪铁龙产品卓越的质量和性能,每到一处地方小憩,总能引来当地少数民族同胞关注的目光;在很多需要翻山“过水”,只有大卡车、越野车才能到达的地方,我们的爱丽舍轿车也都安然到达,当地人都觉得难以置信,我们自豪地声称爱丽舍既是“水上飘”,又是“山路王”。也是在这样的高原缺氧情况下,在山路弯道上、在碎石路上,我们的爱丽舍创造了百公里油耗6.38升的佳绩,用实际表现征服了所有参加自驾的用户代表们,他们也一改过去对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的怀疑态度,沿途对爱丽舍的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赞不绝口,特别是东风雪铁龙产品独特的原地360度连续转圈、蛙跳、180度急掉头等特技表演让他们对东风雪铁龙产品更是惊叹。

  这次活动是东风雪铁龙大客户事件营销的一个成功案例,在大客户营销的方案中很好地融入了东风雪铁龙品牌文化,为今后的大客户销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