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们乘座宝马参加菲拉格慕时尚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9:45  新浪汽车

图为:明星徐静蕾乘座在宝马内照片。

图为:徐静蕾与其他明星乘宝马离去照片。

  (2005年10月20日,北京)宝马遍透尊贵、高雅无伦的身影出现在今天举办的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大型时尚派对上。一支由宝马组成的车队护送着参加派对的贵宾们惬意舒适地前往活动现场。

  10月20日晚在北京故宫博物馆内的太庙举行的菲拉格慕时尚派对星光灿烂,聚集了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和众多时尚界、演艺界明星。梁朝伟、莫文蔚、杨采妮、梁咏琪、酒井法子等群星以及菲拉格慕家族成员的加盟更令晚会蓬筚生辉。而担当他们座驾的宝马也是世界豪车品牌中的翘楚,人车交相辉映,书写了一段令人心驰神往的“秋日传奇”。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Dr.Christoph Stark)表示:“菲拉格慕是国际知名品牌。宝马和菲拉格慕同样追求卓越的品质、唯美的设计以及尊贵高雅的气质。作为在中国的一名企业公民,宝马中国深为能给这次慈善时尚派对支持车辆感到荣幸。”

  出席当天派对的贵宾都是积极向上、成就卓越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士,他们的追求与宝马品牌的精髓完全契合。护送贵宾的宝马车队由宝马集团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提供的15辆车组成,其中包括宝马7系、宝马5系轿车以及宝马X5和X3。

  宝马品牌代表着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最周到的安全保护、最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因此,宝马的产品在世界豪华轿车领域中占据着领先地位,深受全球无数车迷的青睐。正因如此,宝马多次被选定为重大活动的用车,其中包括1996年在新加坡召开的世界贸易组织大会、2000年在汉城举办的亚欧高峰会、2000年在文莱和2003年10月在泰国举办的APEC会议、2003年9月在上海召开的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以及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届的博鳌亚洲论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