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6火热互动 新浪将重奖优秀PK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9:15  新浪汽车

  对优秀PK之王的奖励

  网上拉票基地的人气再高,也要反应到具体的评选票数上,因此投票系统的票数是评判各位“PK之王”工作成绩的参考之一,但考虑到各款车固有的不同,因此我们更看重各车型网上讨论区的人气与发展状况,我们更看重PK的质量和过程,而不是PK的结果。对我们来说,这才是评判各位“PK之王”工作成绩的最主要标准。

  网友们的网上评选意见和价值取向,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是最终决定奖项归属的重要因素之一。这一过程中,为各候选车型奋勇力争的PK之王们,作为代表各自一部分网友意志的意见领袖,将要运用超人的学识,过人的智慧,付出艰苦的努力。所以,不管最终的车型评选结果如何,我们在年底评选结束时,都会对那些工作努力、成绩显著、屡有创新的“PK之王”们给予相当丰厚的物质及精神奖励!!怎么丰厚法?先卖个关子,到时候再给你们一个真正的大惊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