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顿在悉尼展出概念车EFIJ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7:19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2005年10月13日,悉尼车展开幕,澳大利亚霍顿公司(Holden)在此届车展上展出了具有HotRod(将旧汽车改装成高速汽车)风格的概念车“EFIJY”。

  该车配备排量为6.0L的V型8缸发动机“LS2”,通过配套使用机械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480kW(644hp)和775N·m,车身尺寸为长5162mm×宽1999mm×高1386mm。不过,由于配备的是空气悬挂,因此还可将车高降至1274mm。这时的最低离地高度为27mm。
  该公司首席设计师RichardFerlazzo表示,EFIJY的目标是,通过与部件厂商合作,研制出高质量的概念车。据悉,有20多家部件厂商参与了开发,但EFIJY目前还只是展示车辆,并无投产计划。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