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快乐的精灵--奇瑞QQ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9  新浪汽车

  一路上说说笑笑,与家人共享欢乐的驾车乐趣,对我来说,人生最圆满的时刻莫过于此!看着周围朋友都有了自己的车,我也决定要买车了,但未来具体车型如何选择,我心中还没数。平时我就开始留意有关汽车的产品资料和广告,比较各种品牌车型的功能、价格,老实说,还真看得眼花缭乱,举棋不定。

  直到一次路边,我无意中督见奇瑞QQ,它深深的吸引住我的视线,后来我越了解它,就越想买下它。

  从目前的市场上看,奇瑞QQ车销售火暴。其实奇瑞人说的好:"车好,服务更好!"这才是奇瑞QQ车的永恒追求。试车是买车的第一步,奇瑞QQ车提供了良好的试驾服务,于是同经销商约好时间,进行了试驾。

  第一次细细打量奇瑞QQ车后,我顿时被它充满欢快的氛围所震撼,新潮的外型不失经典原味,俐落的车身腰线、引擎盖折线,加上炯炯有神的大头灯,带来一丝运动气息,而浑厚圆润的车尾及覆式造型设计的尾灯,使奇瑞QQ车呈现出稳重与气派,整体而言,奇瑞QQ车外型相当耐看、有特色,高于其竞争对手。总之,它是那种让你见了第一眼就会被吸引的车,尤其是驾驶中望见MM用惊喜羡慕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别提多好了。

  但买车如果只是比外表就决定的话,那我也不必试车了。进入车内,奇瑞QQ车为车主打造一个具豪华舒适感受的座驾环境,以及一应俱全的丰富配备,至少我可以感觉到配备水准比同级车配备更好,在强调现代高级家居风格下,坐在车内就犹如置身于家中那种怡然自得,不会有局促的空间强迫适应症。驾座坐起来相当舒服,那种惬意,就好象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一般。目视前方,车内视野与明亮度表现良好。听着音色完美的4扬声器Isay数码听,即使路途漫漫,亦丝毫不觉疲倦。丝绒针织座椅、电动玻璃,配合冷暖空调,周全的密封设计,使我轻松享受更多的阳光和清风,快哉!

  轻点油门,发动机便开始咆哮,,再轻抬一下离合器,它便冲了出去……奇瑞QQ车在操控部分的表现,为同级之冠,是我遇到的路感回馈最清晰、底盘刚性最硬朗、车身侧倾抑制最佳的车。高速过弯时,感觉出底盘相当紧绷,并未产生过大的侧倾,牵动方向盘,呈现出精准细腻的转向表现,让人完全享受到人车一体的驾驶乐趣。另外驾驶中如果车躁声过大,会让人厌烦,奇瑞QQ车内隔音表现相当优异,实为同级车之最。

  奇瑞QQ车低油耗、高输出、低排放的发动机,淋漓尽致的表现出优异的起步与加速,强劲有力,就像脱缰的野马,任意超越驰骋。心情感觉可概括为一个字:爽!配合优秀的引擎,奇瑞QQ有让我完全满意的刹车系统,刹车力道分配均匀,操作之流畅柔巧,绝对不是一般车所能比拟的。紧急煞停,随煞即停,车子不会出现严重点头现象。

  这次试驾奇瑞QQ车,我感觉到这款车型绝对是购车之首选。不论是坐在驾驶座掌握方向盘,还是跑到后座偷得半日闲,都会令我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油耗相当低!

  短短的试驾中我完全体验到奇瑞QQ车的不同不俗之处,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会给予“物超所值”的评价,我当时就有把声音在心内吶喊:"就是你了-奇瑞QQ车! 试驾后,我没有犹豫,当场就买下了它。

  如今的城市街头,驾驶奇瑞QQ车的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幕动人欢快的画面。人生旅途上,因为有奇瑞QQ车,我不再失落,笑而前行。奇瑞QQ车已成为了我已经成了我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信在与它接触后,我肯定,你也会向我一样,喜欢上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