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康明斯对华增资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美国康明斯公司14日在北京宣布,未来5年将向中国新增3亿美元投资,并计划将其在华业务额由2004年的10亿美元增加到2010年的30亿美元。新的投资将用于在西安和陕汽合资生产11升发动机、与东风汽车公司合作开发新一代13升重卡发动机以及合资生产排气系统、在中国生产天然气发动机。另外,还将用于和东风汽车公司合作设立的研发中心。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志强(TimSolso)介绍说,中国已经成为康明斯全球最大的海外市场。过去一年半,康明斯在华投资的6家企业产能几乎扩大了一倍。康明斯目前累计在华投资1.4亿美元,在中国有12个公司和企业。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