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GP11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照片网上流传,据称命名“领驭”

  本报讯日前,国内主要汽车网站的论坛上流传着几张据称是帕萨特GP的官方照片(见图),而且命名为“领驭”,引起各方网友的浓烈兴趣。记者就此事向上海大众有关人士求证时,他对此未置可否,但表示无更多信息提供。

  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这款帕萨特和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帕萨特B5前脸有较大差别,它采用了德国大众车系的最新前脸造型,和新奥迪A6的前脸有些相似,同样张着一张大嘴。而在不久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记者在现场也发现,德国大众旗下的新帕萨特、新POLO、新宝来、新高尔夫等都采用了这种前脸设计。

  广州一位上海大众经销商则透露,帕萨特B5升级版很快就会上市,现在他们正在清理老款帕萨特的库存。此前上海大众内部人士也曾向媒体透露,帕萨特升级版的代号是帕萨特GP,由于它介乎于B5和B6之间,也有人把它称之为帕萨特5.5。帕萨特B6将铁定落户一汽大众。

  另据有关人士透露,帕萨特GP将在11月初正式发布,价格预计和老款帕萨特相差不大。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日前宣布的“奥林匹克计划”透露,今年11月初上海大众将推出一款新车,我们可以推测,这款新车就是帕萨特GP。此前有消息称,上海通用将推出新君威,新雅阁也有可能很快推出06款,此时帕萨特GP的上市,必将令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向寒松)

  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这款帕萨特的前脸造型,和新奥迪A6的有些相似,同样张着一张大嘴。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