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A5 明年3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一汽大众明年的重头戏国产宝来A5的生产计划目前正在实施中。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近日透露,国产宝来A5的上市日期很有可能是明年3月份,价格可能略高于目前老宝来。

  据了解,今年3月初该车就已经在北美销售,被称为2005款捷达。车身比上一代加大了车身尺寸,内部将有更大的空间,后备箱与后排空间将更为宽敞舒适。新车的发动机从原来的排量2.0L的4缸引擎提高为排量2.5L的5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