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促销依然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车贵远

  国庆之后,广州商家的促销措施没有丝毫的减少,有的送机油,有的送汽油,有的送免费旅游,可谓五彩缤纷,最近商家有哪些优惠措施在等着购车者,正在热卖的那些刚上市新车又要等多长时间才能提到车呢,一起来看。

  优惠买现代送德国世界杯5日旅

  记者在黄埔大道西和中山大道西一家销售现代汽车的专卖店了解到,在12月份之前到该店购买现代汽车,不管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新老车主都会参加抽奖。每月至少抽取三十名幸运顾客,为抽中顾客提供2006年德国世界杯5日旅。凡是购买索纳塔、伊兰特的客户,可获万元大礼包,这个大礼包包括GPS、真皮座椅等一系列实在物品。而到该店进行任何车辆试乘试驾的顾客,则有礼品赠送,看来不买也得去试一试。
图:国庆后车市促销力度丝毫没有减弱

  买蒙迪欧送千元汽油券

  位于黄石东路的某长安福特专卖店则称,只要是到他们展厅购买福特蒙迪欧,则送新车主1千元的汽油券,如果是老客户介绍的,则赠送老客户500元的汽油券。新老车主凭借这些汽油券可以在广东境内的任何一家中石化的加油站加油,而无需添加任何费用。继15、16日在新体育馆举行了规模较大的针对新老车主的福克斯试驾活动后,消费者随时都可以到该店参加福克斯的试驾活动。

  买CR-V送全年保险

  白云大道北的一家销售东风本田CR—V的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他们店购任何一款本田CR—V,公司都可以奉送车主全年的保险。另外,在该汽车公司刚刚举行的一场抽奖活动中,抽中的车主全程观看了上海F1中国站的比赛。

  福克斯或有少许优惠

  记者从几家福特专卖店了解到,现在交钱订购福克斯,则要在两个多月后才能提车,但是现在各专卖店都有样车可以试驾,另外,在记者了解时,有的展厅称可以送地毯、香水座和挡泥板,有的店则宣称一点优惠都没有,具体情况就需读者自己实地了解了。

  等车赛拉图存货多无须再等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一家经销商透露,自上市之初已定货销售170多台,据记者了解,现在购买赛拉图,1.6L的银、白、黄、黑等颜色都可以交钱提现车,但是红色的则要等待,一般最多15天就可以提到车。1.8L的黑、白、银可以提到现车,其他颜色同样要等最多15天。另外,在该店购买,价格没得商量,但是可以享受一个价值千元的大礼包。

  颐达、骐达最多等20天

  相比较而言,颐达、骐达的上市时间稍早一些,但据了解,交钱之后一般要在一周左右能提到车,一些特殊的颜色则要等到20天左右方能提车。销售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价格没有优惠,但附送的精品可以到店里商量。

  锐志要等4个月

  据销售顾问介绍,截至到现在交3万元定金订车,不管是排量2.5L的还是3.0L的,都要等到约明年2月份才能提到车,现在订车,一般没有任何的优惠。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