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观察:商用车的“4S”化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乘用车4S店“坐困愁城”之际,商用车居然大张旗鼓地建设4S店,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只是一种“形象工程”。但大家万万没料到它竟能发展得如此顺利。

  商用车4S店现在所取得的成绩,让那些还在依靠“老式”专卖店销售的小商用车生产企业看到了“4S”后的美好前景。现在它们均已着手为自己的产品重新铺路,它们希望“4S”后,它们的产品竞争力度能得到升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