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汽车训练营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0月13日,东风雪铁龙第八期训练营在深圳开营,至此,以“节约创造财富”为主题的东风雪铁龙汽车训练营已覆盖北京、东北、西南、华中、华东、西北、华北和华南8个大区。

  东风雪铁龙在全国8大区分别举办的汽车训练营以向媒体记者和消费者传授安全驾驶、车辆保养和节油驾驶技巧、降低轿车使用成本和资源耗费方法、延长轿车使用寿命办法为主要内容,目的是指导媒体记者和消费者掌握正确的节油与安全驾驶技巧。(李卉)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