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修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5:44  机械工业出版社

  分析:无论进行保养还是维修,事先都需要维修接待员明确估价,并注明在维修单上。同时明确地说明维修过程中发现新问题时,需要通知确认后再进行维修,并报价。并且注明,将换下的旧件保存(旧机油、制动油等液体除外)。

  在将车辆送到维修厂时,在和维修接待员说明所要维修的故障现象的同时,需要说明故障发生的条件,主要包括时间、频次(经常或偶尔)、状态(冷车或热车)、路况(平坦路或不平路)和车速(低速或高速)。把故障发生的条件明确地告诉维修接待员,非常利于故障的准确诊断,从而缩短维修时间,也就减少了维修工费的支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