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选择修理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5:42  机械工业出版社

  分析:车辆出现故障后,有的小故障自己可以动手解决,其余的就需要到修理厂进行修理。修理厂的选择主要是根据需要修理的问题确定修理厂。如果是日常的换油保养维护,并在质量担保期内,就可以选择就近的特约维修站。如果问题较复杂,例如出现发动机异响的故障,为避免维修失误和误判,最好选择口碑好的特约维修站,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保证您的车辆的维修质量。实际上其维修费用并不是很高,差价也很小。

  对于大的事故车(需要校正车身),在保险公司定损后,尽量选择到较大的特约维修站进行维修。普通小的修理厂,他的维修工艺和设备有的达不到某种车型的修理要求,经他们维修后,有时还需要二次维修,一方面维修时间加长,另一方面维修费用也增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