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销业推职业道德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4:56  新民晚报

  在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成立两周年之际,汽销协向全市汽车销售企业推出“上海市汽销行业销售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并在汽销行业内试行。

  据汽销协秘书长商锦书介绍,举办此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对汽车销售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这将有利于汽销市场销售行为规范、企业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以及汽销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与此同时,为庆祝汽销协成立两周年,汽车销售高级论坛、汽销行业评比等活动正在举行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