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运车友会喜峰口自驾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41  新浪汽车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与筹划,在国庆假期期间,北京龙运车友会组织了东风雪铁龙动态车展——车主喜峰口自驾之旅。

  2日一大早,车队一行17辆车就快乐的奔赴美丽的“塞外小漓江”—喜峰口水库。

  一路上,秋高气爽,队员们心情愉快,大家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惬意的行驶。领队头车通过对讲机非常专业的为车队司机们通报路况,使司机们可以安心放心的驾驶。为了让会员们体会雪铁龙车型世界一流的底盘、悬挂技术,龙运公司特别安排了一段盘山路线,车队整齐的沿着盘山路蜿蜒前行,很是壮观!有不少驾驶者都兴奋地夸奖雪铁龙不愧是“弯道能手”!对于拿本不久的驾驶者来说,龙运技术人员不断为大家讲解山路弯路的驾驶要领,新手们收获很大!

  经过上午的跋涉,车队顺利地来到了被称为“塞外小漓江”的喜峰口水库。当队员们看到眼前那一大片超级大的碧蓝的水域和水边连绵的青山,不由得惊叹:没想到北方还有如此的景致!瞬时觉得一上午驾车的疲劳在美景中消失。

  队员们围坐一起,香香地品尝了水库超大美味胖头鱼,还有酥炸小鲈鱼等水库特产,饱餐一顿后经过简单休整,就迫不及待的登船游水库景区。在导游的带领下,队员们坐船来到了著名的喜峰口水下长城,看到了难得一见的景观。队员们还去了电影《鬼子来了》拍摄外景地,重温了抗日的岁月和由此地传遍全中国的歌曲《大刀进行曲》。

  经过了一天的跋涉和游览,队员们晚饭吃得格外香。吃过饭后就是集体happy时间了,大家纵情的高歌,悠闲的聊天,龙运公司随行带来了两名售后技术人员,专业的技师与队员们就一些驾驶使用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交流的异常热烈。

  10月3日,队员们早餐后继续游览,由于头一天的匆忙,所以大家都想好好的游览一下美丽的水库,饱看眼前的美景,回到北京可就没有了!天好的无法形容,没有一丝杂味的空气,让人只剩下呼吸。照相机、摄像机不停的拍,湛蓝的天,连绵的青山、清澈碧蓝的水波光粼粼,看到长城被水包围着,想说的就是一个字:美!!!

  吃过午饭,队员们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归途。两天的活动,大家相处融洽,眼中流露出惜别之情。队员们说以后东风雪铁龙再组织这种动态车展一定还参加。通过这次活动,龙运与客户的关系更近了,龙运愿意成为北京所有东风雪铁龙车主的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