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8国自驾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34  新浪汽车

  我的自驾游线路!!

  第一天:行程总括及欧洲初印象

  当日话题:欧洲租车

  第二天:从布鲁塞尔到巴黎

  当日话题:旅游准备工作

  第三四天:时尚和艺术之都—巴黎

  当日话题:欧洲开车

  第五天:小国卢森堡到德国小镇

  当日话题:欧洲住宿

  第六天:慕尼黑不眠夜

  当日话题:欧洲消费

  第七天: 慕尼黑经阿尔卑斯山路到奥地利

  当日话题:欧洲和国内汽车对比

  第八天:音乐之都—维也纳

  当日话题:欧洲的房车文化

  第九天:威尼斯竟是个海岛

  当日话题:欧洲用车(加油洗车停车,过路费,学车费用)

  第十天:佛罗伦萨和比萨

  当日话题:中国人该注意的礼仪

  第十一天:罗马假日

  当日话题:签证的办理

  第十二天:千里狂奔还车去

  当日话题:国际驾照

  第十三天:纽伦堡到法兰克福

  当日话题:总结及一些感想

  宝马Z4,手动敞篷,3。0发动机,自带一完美的GPS和倒车雷达,音响特别棒。提车的时候只开过1万3千公里。

  租金人民币每天600元,不限公里数,已含保险,可开到任何申根国家。

  油耗意想不到的低,百公里10升左右。也许欧洲的油品比较好吧,我估计国内的宝马Z4的油耗肯定要高。

  前言

  强调一下,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为了介绍风景,关于欧洲的风景,大家通过太多的途径都可以看到。

  我的目的是介绍欧洲个人自驾游的行程和风土人情,希望能给同学们后来的自驾游带来帮助。大陆目前还没有全面的关于欧洲自驾游的书籍。我这里的图片,将是一些较少见到的欧洲风情。

  这次去欧洲,没有任何商务和探亲目的,完全是为了自驾游出发。

  你还犹豫什么?赶紧收藏吧。

  什么是共产主义国家?

  是极其富有的物质生活、严守秩序的社会环境、公平良性的竞争、彬彬有礼的居民、随处可见的人和自然的和谐。

  这些在我们说起来象口号的话,在欧洲却已经是多年的现实。

  这次的欧洲13天自驾游,我能够比较深入的了解欧洲社会和风土人情,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们梦想中的共产主义,在西欧的一些国家,已经基本实现。

  共产主义国家的人民,生存的目的是为了全体人民的幸福,而不是为了政府或某个政党。当然这绝不是自私,这从全民整体的高素质上可以看得出来。

  现在,当我坐在上海家中给大家写欧洲游记的时候,联想到直到21世纪的今天,勤劳聪明的中华儿女,除了港澳台和新加坡,大部分还生活在落后的封建独裁体制下,忍受着特权阶层的剥削和腐败,过着本不该属于我们的落后的生活时,不禁唏嘘长叹。

  我现在正坐着的写字台和椅子,是从上海的宜家花2000多人民币买的,算国内比较时尚的那种了,我在外地的朋友,还专门跑到上海大采购宜家的家具。谁又知道,宜家,在欧洲是穷人和没钱学生才用的呢?

  上海的住宅,楼层越高的价格越贵。我在欧洲,几乎没看到有人住在高层建筑里,大部分人住在郊区的别墅,有钱人住农村和山里。我们引以为豪的商务高楼大厦,只有在一些特大城市,如巴黎等,才能看到。

  至于象上海外滩的万国建筑,在西欧任何一个国家小镇中比比皆是。

  闲言碎语不要讲,进入正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